核心业务

一、演出场馆介绍

明德堂位于中国人民大学西北角.2006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明德堂是集大型会议、综合性文艺演出、音乐会、电影放映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剧场.总建筑面积为8265平方米,分为地下二层、地上三层,包括贵宾室(1间)、会议室(1间)、VIP化妆室(2间)、化妆间(3间)、舞蹈排练厅(1间)、声乐排练厅(2间)等用房。

明德堂剧场可容纳1222人.分为上下两层.舞台总面积600平方米,台口宽14.5米,台口高8.5米,总进深20.6米,由主舞台、升降舞台及左右附台组成.舞台可提供容量为200KW的独立配电柜以及50A、40A两组小型配电箱供转播车、移动调音台等设备使用.明德堂舞台还配有专业返声罩设备,展开后即可将舞台转换成音乐厅形式,为音乐会提供完美的建筑声学效果。

自明德堂使用以来,已承接综艺演出、电视栏目录制、企业年会、音乐会、学术论坛等各种类型活动,均获得了良好反映.我们将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

 

八百人大教室(讲堂)原是校园内最具有历史、承载了一代代人大人光荣与梦想的礼堂,也是最具亲和力的校园文化活动场所。2014年,学校投入资金,重新修缮了八百人大教室(讲堂)。目前八百人大教室(讲堂)具有演出、话剧、会议等功能,配有化妆间、贵宾室等。

 

二、联系电话

明德堂服务电话:62510231

八百人大教室:625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