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2019—2020学年,公司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内涵,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


图片83.png图片84.png


1月13日,公司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座谈会分两次会议进行。第一次会议参会人员为公司党员、职工代表和主管级以上人员。第二次会议参会人员为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座谈会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内容,认真听取并广泛征集了员工对于公司发展中的改革建议和意见。

1月14日,针对员工提出的公司党建、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塑造、绩效考核、工资福利、服务质量提升、设施改造、调查研究等方面的问题,刘甡总经理专门组织专题会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跟进落实。

他提出,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很好的沟通情况、建言献策的形式,未来可将此常态化并开通多种渠道吸收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如在公司设置总经理信箱、在管项目设置“意见收集箱”,员工亦可通过邮件方式提意见、建议。对于工作中提出的问题要做到及时反馈、事事有回应,确定问题的

要积极整改,对于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要及时吸纳,转化为有效的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