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朱信凯副校长深入一线检查明德物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5

2月27日下午,朱信凯副校长来到明德楼群检查明德物业疫情防控工作。公司总经理刘甡,副总经理祝贺陪同检查。


图片75.png 图片76.png

朱信凯副校长深入一线,详细询问了各物业项目班组长和保洁保安主管的疫情防控情况,向一线员工提出了具体防控要求,并对明德物业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朱信凯副校长强调,近日教育部和北京市委教工委多次强调加强后勤物业服务员工的管理,严格排查风险点。明德物业要压实责任,将防控要求、形势传达到最一线,把防控压力传导至最基层。在与一线员工的深入交谈中,朱信凯副校长具体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做细做实,一线保洁员要随身携带酒精喷雾,打扫后随时消毒;外地返京人员要严格落实14天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要求,并向社区及时报告;住宿密度不能过高,居住场所空气要流通,避免多人聚集用餐或聊天;校外住宿员工,除每日报告体温外还要报告行动轨迹,确保明德物业每位员工的具体情况可控可查。

检查结束后,刘甡总经理立即召开公司视频会议,落实检查工作各项要求,并对今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

署。公司安全总监袁如成、项目一部主任杜毅、明德楼项目部经理庞伟等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7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