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深入开展五一节前、汛期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05

4月的北京,即将迎来雨季,五一小长假也对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确保五一假期防汛防疫工作更扎实有效,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抓紧做好学校防汛防台风汛前检查的通知》,明德物业全面开展节前防汛检查工作。

结合汛期的特点和要求,公司制定了防汛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防汛工作责任制,检查了雨鞋、沙袋、防水布、堵漏灵等防汛物资的储备情况,建立完善了抢险队伍。

图片85.png

查看防汛物资

图片86.png

查看集水坑

4月15日晚,明德物业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对明德楼、图书馆、国学馆、崇德楼等楼宇的安全死角和隐蔽位置进行了检查。4月22日上午,总经理刘甡带队,副总经理祝贺、安全总监袁如成一行到各项目开展屋面防水、供电设施和排水设施的防汛工作检查,重点检查了屋顶防水排水情况、车库排水沟、地下车库和下沉广场的排水泵、集水坑、雨水井的设备情况。近期,公司还组织完成了各楼宇的避雷检测工作。

 

图片87.png

检查雨水井


图片88.png

检查地下车库

图片89.png

检查图书馆中控室工作

图片90.png

图书馆清理屋顶排水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