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票务服务

运动场地预定

发布时间:2020-11-13

 

一、运动场地项目

1、世纪馆:

想找人大内锻炼身体、塑造体形的地方,世纪馆可以为你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世纪馆主要包括各种球类: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网球,健身房

  • sportImg1.jpg

  • sportImg2.jpg

  • sportImg3.jpg

  • sportImg4.jpg

2、游泳馆:

(1)泳池环境及设施

游泳馆位于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的东南方向,是人大校园内唯一的游泳场所,曾在2008年作为奥运会训练馆,馆内设有标准的游泳池。泳池分深水区和浅水区,深水区(1.9米-2.3米)及浅水区(1.2米),浅水区3条泳道 ,深水区7条泳道,泳道长50米;泳池外有配套的男、女浴室,游泳馆池内水温适中,泳池水循环过滤系统使得池水清澈卫生,更衣室内配有先进的淋浴、桑拿设施,环境舒适整洁。


(1)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sportImg.jpg


备注:

营业时间:

周一、周二、周四、周五:12:00—14:00(13:30清场)、16:00—22:00(21:30清场)

周三、周六:17:00—22:00(21:30清场)

周三、周六:17:00—22:00(21:30清场)


人大校内学生和教职工,持有本人新版校园卡(卡面有本人照片)购票(卡)时,可享受校内补贴价格

游泳馆营业时间会根据学校教学需求进行调整,游泳馆会提前在“世纪明德物业”官方微信和游泳馆内发布变更通知,请大家关注“世纪明德物业”官方微信或馆内通知。

游泳馆咨询电话:61514343


二、咨询电话

世纪馆:62515918

游泳馆:6251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