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22届毕业生世纪馆健身卡退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3

亲爱的同学:


根据目前学校校园管控政策,世纪馆健身项目日常经营所需的健身教练还不能入校工作,健身项目依然需要延期开放。和同学们一样,我们也期待疫情早日过去,健身项目能够早日开放。
受疫情影响,一些毕业生的健身卡和游泳卡未能如期用完。临近毕业,我们将为持有世纪馆健身卡和游泳卡的毕业生提供退卡、退费的相关服务。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退卡对象
2022届即将毕业离校的毕业生
二、退费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登记退卡信息,2022年7月25日之前完成退款。
三、退卡需提供以下个人信息
申请退卡同学需提供个人办卡信息(姓名、移动电话、学号、健身卡或游泳卡的卡类别和卡号);因退款采取银行转账点对点支付方式,故还需按银行的要求提供银行卡、身份证或护照的扫描件,以上办卡信息及附件请同学们发送到指定邮箱rdsjg_62515918@163.com。
四、退费方式
采取银行转账点对点支付方式。由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将退卡金额退回同学们提供的银行账号内。退款只能退回办卡人本人的银行账户,赠送时间/次数不予退款,请各位同学尽量提供中国银行卡号。
另,非毕业生和继续留在学校深造同学的健身卡和游泳卡,我们已按停馆时间办理了相应的延期手续,如有特殊情况无法使用,请非毕业生在2022年6月30日前到世纪馆或游泳馆前台办理退卡的登记手续。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世纪馆 62515918;游泳馆 62514343



北京世纪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