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军训期间游泳馆洗浴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8

因学校西区浴室改造,明德物业自7月12日起为留校学生定时开放了游泳馆浴室。近日,根据学校新的工作安排,7月28日至8月底期间本科生军训将移至校内举行,游泳馆也将承担军训学生洗浴任务,为此夜间洗浴时军训学生、暑期留校学生、游泳师生将相互叠加,接待压力增大。综合考虑游泳馆有限的洗浴条件和接待容量,为全面统筹做好军训学生和暑期留校学生的洗浴保障工作,自7月28日起,游泳馆将调整洗浴办法,具体如下:游泳结束时间由原来的22:00提前至20:30,20:30后专门为同学们提供洗浴服务,原定暑假期间21:00—22:00的免费洗浴时段因之取消,同学们洗浴每次缴纳1.5元(请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无法使用校园一卡通),淋浴票售票时间截止至21:40。

为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同学们对游泳馆洗浴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北京世纪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