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世纪馆暑期团体课课表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1-06-28

自律即自由。

希望你健康,也希望你快乐,

希望你在健身的同时获得更美好的校园生活。

世纪馆春季团体课课表

undefined

大家惠存~



健身房锻炼注意事项

为了自己的健康与身体安全

在去健身房锻炼之前

一定记得要看注意事项呦~

* 请各位会员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选择不同难易程度的课程。


* 患有任何慢性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冠心病,脑血栓、囊肿、呼吸系统疾病等等)以及患有任何运动损伤(如颈椎、胸椎、腰椎、膝关节、踝关节、骨盆区域等等伤病)均不可参加任何团体课程,如隐瞒病症,发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 单车课程属于高强度有氧课程,如此前无训练基础,需谨慎选择。


* 参加任何体育锻炼,请提前进食,严禁空腹锻炼!


* 严禁赤足或穿拖鞋进入健身房,训练时请穿着运动服以及合脚的运动鞋。为了您的健康与安全,穿着高跟鞋、皮鞋、凉鞋等,禁止使用健身房内的一切运动器材。


* 进入健身房训练时,为了您的安全以及训练效果,禁止使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切勿一边锻炼,一边用手机看电视剧或聊天等。


* 每次运动前,请选择正确的方式进行热身。


* 部分团体课以及所有的单车课,训练强度较高,建议会员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团体课。(建议零基础的会员尽量避免高强度的团体课)。


* 对于不熟悉的健身器材,使用前务必先咨询教练。


* 使用跑步机时,请务必带上安全扣,如发生危险时,跑步机可以自动停止。


* 在进行力量训练时,请选择合适的重量,以免发生危险。


* 使用哑铃或杠铃等自由力量器械时,使用完毕后,请放回原位,以方便其他人使用。



健身房教练和团体课的老师们

undefined

 


 冲!

(封面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