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疫情防控进行时,明德物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后,明德物业在保证各项基础物业服务的前提下,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克服困难,全力部署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公司上下齐心,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守防疫一线,守护校园安全稳定。

加强一线监督检查力度

疫情当前,明德物业迅速采取果断措施,启动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机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下沉到一线,通过现场检查、询问现场工作人员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口罩佩戴、消杀工作、体温测量等情况,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操作流程和规范进行,避免防控工作走形式,走过程。

图片63.png

1604506332759372.png

1604506367258356.png


消杀工作全面开展

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消杀工作成了明德物业上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为使消杀工作更加全面到位,公司要求保洁员作业前佩戴好个人防护用品,每天用消毒液对公共区域的卫生间、大厅、门把手、电梯间等重点区域和位置开展全方位消杀工作,每日公示消毒情况,做好工作记录。


图片66.png


图片66.png


图片67.png

物资储备常态化

春节期间防疫物资异常短缺,明德物业及时协调校医院,调配了口罩、温度计、防护服、手套、帽子等物资,保证一线员工安全。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进行,公司积极科学谋划,多方筹措,通过后勤集团物资调拨和自购两种形式确保物资储备充足。目前,公司采购并储备了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紫外线空气消毒灯、红外人脸测温设备、手持测温枪、温度计等物资。


图片68.png

图片69.png


图片70.png


会议服务保障不停歇

疫情期间,学校疫情防控专班会频频召开。为了给学校会议提供专业的服务保障,校办区会服人员早上及时到岗,安排保洁员对会场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和布场。会议期间,按照标准路线流程和礼仪站位,服务好每一场会议。会议结束后,清理会议茶杯及桌椅,并为下一次会议布场


图片71.png
认真做好会务工作


图片72.png

及时对各个会议室进行清洁消毒


图片73.png

定时对各楼宇中控室进行消毒防护

严把楼宇出入关口

各楼宇出入口配备了红外人脸测温设备,所有进入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测量,做到每人必检。门口保安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把楼宇出入关口,实时关注进入人员体温,发现异常及时报告,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给师生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


图片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