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明德物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25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召开疫情防控专班会。当天下午,明德物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第一时间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明德物业总经理刘甡,副总经理陈丽华、副总经理祝贺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刘甡主持会议。

刘甡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北京市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四方责任”,共同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的免疫屏障。

要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继续加大各楼宇的消杀力度和监督检查力度,对所辖的明德楼、世纪馆、图书馆、立德楼等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对关键环节和重点区域开展不定期抽查。在公共教室张贴温馨提示,督促师生员工务必坚持佩戴口罩。

公司暂停组织聚集性活动,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教职工“第三针”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的服务保障工作,重点做好相关楼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各部门要坚持疫情零报告制度,严格执行离京审批程序、职工返校审批程序、校外人员入校权限审批程序,主动开展涉疫人员排查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处置并报告。

祝贺表示,各项目、各部门要提振精神状态,把握严的主基调,把压力传导至每位员工,严格执行学校各项防疫政策,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专班会有关精神,既做好各服务楼宇的防疫工作又做好本企业员工的防疫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