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明德物业获赠“忠于职守,人民楷模”锦旗

发布时间:2021-07-16

2021年7月15日,法学院2018级李弘毅同学带着一面鲜红的锦旗来到了图书馆中控室,这面绣有“忠于职守,人民楷模”的锦旗让同志们倍感欣慰,也深感责任重大。

2021年7月10日晚21时15分,法学院2018级李弘毅同学来到图书馆中控室,向值班保安员田漫、张予杰二位同志焦急的诉说自己存有贵重书籍及毕业论文资料的书包在图书馆五层阅览区丢失。

保安员张予杰按程序告知李同学向保卫处报案的同时,随即开始了对监控视频的查找。根据李同学回忆的线索,值班员调看多日监控录像,一个镜头接着一个镜头的仔细查找,终于发现了书包的去向,并找回,书包内重要书籍及毕业论文资料均完好无缺。从李弘毅同学前来问询到领走书包办好登记手续,仅用时45分钟。

2021年,明德物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精神,向着“做广大师生的贴心人,做有温度的物业人”的目标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