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明德物业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2日下午,明德物业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在逸夫会堂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董事长倪宁主持会议,董事刘甡、王宗玉、王哲,监事王丹、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陈丽华、副总经理祝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刘甡总经理对公司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报告,就2020年财务决算、2021年财务预算做了专项汇报,并提请董事会审议重新修订的薪酬管理制度、三重一大、总办会议事规则等4项制度。董事会对各项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8项报告和制度。


除以上议题外,刘甡总经理还就公司2021年度工作计划向董事会进行了详细的报告。2021年明德物业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以党建工作为政治引领,积极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疫情常态化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是生命安全;落实主体责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全力做好基础物业服务保障;开源节流,逐步参与市场化竞争;提升物业服务信息化水平,做好人才队伍储备;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完善民主管理监督机制;发挥自身职能,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和体制机制、管理服务创新,扎实进取,做好谋篇布局,抓住机遇,着力打造校园高端物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