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祝贺副总经理一行检查明德楼服务间班组疫情防疫和会议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15日中午,祝贺副总经理一行到明德楼服务间班组检查疫情防控和会议服务工作。

      服务间班组主管张安娜及班组同志介绍了近期加强会议室消毒、十四层和十三层环境巡查、紫外线消毒灯的使用、会前布场及会后撤场流程等情况。

      明德楼经理庞伟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消毒监督检查工作,对重点区域加强巡视频次,定点定人专项检查并做好相关检查记录, 日常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在工作质量、服务时效上下功夫,更好的提升服务质量。

     祝贺首先代表刘甡同志和陈丽华同志向服务间班组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对同志们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提出表扬。祝贺表示,此行既是检查督促工作,又是给各位同志加油鼓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会议服务这根弦一定要绷紧,不能有丝毫懈怠。明德楼服务间班组承担着重要职责,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打折扣,执行疫情防控制度不讲情面。祝贺检查了消毒记录,并现场对班组每位成员提问了防疫制度及相关防疫知识。

     祝贺强调,会议室牵扯范围广,涉及人员多,项目一部及明德楼物业部要把疫情防控和会议服务工作抓好抓牢,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做好明德楼物理环境保障和人文环境滋养,要学政治、懂政治、讲政治,持续做好明德物业窗口部门建设。

     明德楼物业部经理庞伟、安全主管朱雷、客服主管金铮一同检查;项目一部主任杜毅例行年假,请祝总代为转达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