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业服务暖人心,学生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2-08


      2021年1月14日,经济学院硕士生苏彦如同学因摔伤得到明德物业保安员的帮助,特送来一面绣有“热心化作及时雨,助人为乐是真情”的锦旗以表谢意。明德物业总经理刘甡、副总经理陈丽华、副总经理祝贺和明德楼项目部负责人及保安员顾彦伟(队长)在会议室接待同学并接收锦旗。

     2020年11月6日周五早上八点,苏彦如同学骑自行车在明德楼广场突然摔倒,此时明德物业保安队长顾颜伟正在明德法学楼C1门口值勤,随立刻上前掺扶,并迅速通知巡逻岗保安员拿来椅子让同学坐下查看伤情,同时呼叫段玉龙队长速来现场,将苏彦如同学送到校医院并全程陪同挂号就诊。经校医院检查,苏彦如同学右小腿骨折,建议转院。段玉龙又一直陪同苏彦如同学等到急救车前来将其送上车后才归队。

     在日常工作中,明德物业始终把师生的需求作为物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以人为本,热情服务”。师生有需求,工作人员及时响应,帮助解决难题。

     鲜红的锦旗,不仅是对明德楼项目工作人员的肯定,更是激发了明德物业人的工作热情。明德物业人将带着这份沉甸甸的心意,以一流物业服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以优质服务回馈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