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明德物业举办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月29日,明德物业在逸夫会堂第一会议室举办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度总结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召开,明德物业总经理刘甡、副总经理陈丽华、副总经理祝贺出席会议,部分代表人员到场参加会议,其余职工代表、中层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通过“线上腾讯视频”参加会议。


1197D

15BBE

FAAB

E356E

132E1

3B3D3

F1F21

DB16

BE493

1BAC6

↑ 线下、线上参会


106BD


↑ 刘甡总经理作公司年度工作报告与财务报告


刘甡总经理作2020年度公司工作报告。刘甡从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基础物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公司的工作。

一年来公司加强党建引领,通过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员工使命感、责任感,通过业务技能培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主动服务意识。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公司坚决落实各项防控工作,筑守校园安全防线,实施疫情防控六个“一”,坚持底线思维、建立领导机制、制定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制定公共设施及物业管理操作指引、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与权益、利用宣传窗口传递防疫知识与正能量。

扎实做好基础物业服务保障,在环境改善、安全技能培训、设施设备修缮、数字化平台开发等方面完善提升。

在做好基础物业服务的同时,明德物业还积极投入校园文化建设,通过大力引入优质化演出和经典电影,筹办生活美学课堂,开展美育素质教育,打造温馨校园文化生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状态下,尽管场馆运营面临极大困难,但公司依然加大投入,秉持“公益性、低票价、高品质”原则,着力开展好后疫情时代的校园文化服务,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有趣、有爱、有温度。

最后,刘甡强调,过去的一年公司圆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达98.41%,为历年最高,这是学校师生对公司工作的肯定与认可。新的一年,公司更要积极融入“三全育人”格局,围绕劳动教育、美育教育助力学校育人事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基础物业服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运行;持续改善服务品质,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推进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提升管理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健全常态化培训体系,强化员工队伍建设。

随后,刘甡总经理作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刘甡介绍了公司总体财务情况,上缴的各项资金情况,并对各项财务指标进行了相关分析。


10025

↑ 陈丽华副总经理作工会工作报告


陈丽华副总经理作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她指出,2020年是明德物业分工会充分发挥光和热的一年,分工会紧紧围绕公司建设,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工会组织,完善工作机制,依托职代会推进民主管理;在疫情期间,体现组织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关爱员工身心健康、送去温暖;融入学校大家,凝聚团队小家,积极参与和组织各类活动。随后,陈丽华介绍了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并强调今后将继续做好各项经费的收支管理与平衡。最后,陈丽华指出,新的一年工会将从创新工作方式、做好纽带增进与员工的关系、打造温暖和谐的职工之家、联合人力资源部做好员工技能培训、支持各项目活动、增加兴趣小组等几方面开展好各项工作。


F9D8

↑ 祝贺副总经理宣读公司表彰决定


祝贺副总经理宣读2020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本年度共有3人获得优秀考勤员,6人获得世纪明德最美一线员工,25人获得优秀员工,2人获得优秀管理者,3人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5个班组获得优秀班组,8人获得总经理特别嘉奖。祝贺副总经理向获奖员工表示祝贺,并号召其他员工向他们学习,积极进取,甘于奉献。


59179

↑ 人力资源部经理杨莹汇报绩效分配方案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绩效分配方案。人力资源部经理杨莹向大家介绍了绩效分配的原则和办法,经会议讨论、现场投票,该方案获全票通过。


1D648

↑ 刘甡总经理总结讲话


刘甡总经理作最后总结讲话。刘甡向获得表彰的员工表示祝贺,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同志表示致敬,并向工会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2020年是明德人值得铭记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公司按照学校整体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物业保障和疫情防控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党员干部积极奉献,敢于担当,全体员工不畏艰险,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为守护校园平安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今年公司工会工作丰富多彩、颇具特色,在关心和维护职工利益,创建团结、和谐的企业文化等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希望今后工会作为维护职工权益、促进职工交流、凝聚职工力量的重要平台,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刘甡强调,要充分认识职工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倡导员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扬主人翁精神,让员工更广泛地参与到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2021年,公司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服务品质等方面紧抓落实,发扬匠人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明德力量。


1D800

↑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明德物业



2020年度获奖名单

世纪明德物业


优秀考勤员

明德楼  刘赫亮

世纪馆  甘颖

清华东路  崔刚

世纪明德最美一线员工

明德楼  胡高宽

清华东路  梁文仟

游泳馆   郭少辉

逸夫会堂  张颖

品质部  石兵

世纪馆  樊帼英

优秀员工

明德楼

董富强、白岩、李超、周庆、刘建军、王淑英

明德堂  史瑞祥

清华东路  闫成祥

世纪馆  王源、李占虎、张立国

校医院  信德鹏

游泳馆  李耀存、臧青群

国图馆  张予杰、 王相韦、敖林、姜广宇、

立德楼  胡广强、刘静

逸夫会堂  吕春燕

场馆运营部  郭琪、金朦

人力资源部  韩桂星

财务资产部  陈光进

优秀管理者

项目主任  杜毅

清华东路  崔刚

优秀工会工作者

世纪馆  王会龙

项目主任  陈杰

行政部  陈曦

优秀班组

明德楼保安班组

应急会议服务组

毕业生服务组

财务资产班组

人力资源班组

总经理特别嘉奖

立德楼  易招林

立德楼  胡广强

财务资产部  赵香莲

行政部  杨丽涛

项目主任  杜毅

项目主任  陈杰

明德楼  庞伟

逸夫会堂  赵沙沙


- END -